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宁津用气用水将实行阶梯价格 9月10日前可报名参加听证会

日期:2017-09-05    来源:齐鲁网  作者:宁津台 闫立志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5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水价格 居民用气 听证会

    9月1日,宁津县物价局发布今年第1号、第2号公告,将调整城区居民用气用水价格,实行阶梯价格,计划于2017年10月中下旬分别组织召开听证会。听证会各分配25名参加人、5名旁听人员和2家新闻媒体,其中10名消费者参加人和5名旁听人员需在10日前报名。
 
    公告说,听证会名额分配情况包括3个方面,听证会参加人共25名,其中消费者10名,经营者2名,其他利益相关方1名,专家学者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2名,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6名;旁听人员5名;新闻媒体2家,每家限定2人。产生方式也不尽相同。其中,消费者参加人通过自愿报名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经营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委托县公用事业管理局推荐产生。专家学者由县物价局直接聘请。其他参加人分别由所在单位推荐产生。旁听人员、新闻媒体,按照报名顺序选取。
 
    听证会参加人须具有本县常住户口(新闻媒体人员除外),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具备一定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按时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同意公开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电子邮箱等必要的个人信息。听证会旁听人须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遵守听证纪律。新闻媒体须具有新闻采访资质,遵守听证纪律。
 
    消费者、旁听人员和新闻媒体可于9月1日至9月10日,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县物价局价格管理科(县物价局办公楼二楼)报名。咨询、报名电话:0534-5221072;报名邮箱:njwjjjgk@163.com;联系人:王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