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金乡住建局:迅速启动 有序推进气代煤改造工作

日期:2017-09-15    来源:东方圣城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5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气代煤改造 燃气管网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金乡住建局高度重视气代煤改造工作,强化措施,周密部署,8月28日,迅速启动并全面推进气代煤改造工作。目前,金乡县气代煤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羊山镇(欢德营社区)室内暖气片正在施工安装,壁挂炉已定货预计9月15日到货,10月10日前完成安装;天然气庭院管网、入户立管2.2公里,已施工0.85公里。 
 
    鸡黍镇(诚信社区)燃气中压管网已到达小区,燃气庭院管网、入户立管1.2公里准备开始施工;暖气片正在统计购买中;壁挂炉已订货,预计在10月10日前完成安装。 
 
    王丕街道(政馨苑)中压管网已到达小区,燃气庭院、入户立管0.22公里,已铺设完成;暖气片为地暖全铺设完成;(王丕小镇)中压管网已到达小区,燃气庭院、入户立管0.12公里,已铺设完成;暖气片正在安装;(供销社社区)中压管网已到达小区,燃气庭院、入户立管0.26公里,已铺设完成;暖气片正在安装。壁挂炉已定货,预计9月25日安装完成。 
 
    兴隆镇(金盾社区)中压管已到小区门口,庭院管网0.13公里,正在施工中,暖气片正在安装;(兴隆社区):中压及架空管网2.5公里已完成,入户立管正在改造;暖气片正在安装中。壁挂炉已订货,预计10月15日前安装完成。 
 
    马庙镇(金谷社区)中压管网已铺设完成,庭院管网和架空管2.5公里已铺设完成,入户立管正在改造;暖气片正在安装;壁挂炉已订货,10月5日前安装完成。 
 
    化雨镇(中心社区)室内暖气片安装正在施工,壁挂炉已到货9月14日进行安装,预计9月21 安装完成。天然气庭院管网、入户立管1.3公里正在施工,已完成0.6公里,预计9月底施工完成。 
 
    肖云镇(肖云寺社区)燃气管网已入社区,庭院管网5.7公里,已完成1.2公里。室内暖气片安装正在施工,壁挂炉已到货,9月22日进行安装,预计10月20日可完成。 
 
    司马镇(中心社区、老李寨社区)中压管网已覆盖,庭院管网6.8公里准备进场施工。室内暖气片正在安装,壁挂炉已到货,预计10月10日可安装完成。 
 
    卜集镇(卜集社区),庭院管网2.2公里,准备进场施工。室内暖气片正在安装,壁挂炉已到货,预计10月20日可安装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