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苏省沭阳县塘沟镇开展节前燃气大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17-09-22    来源:沭阳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2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经营 燃气安全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塘沟镇安监所联合派出所、城管环卫中心等部门对镇域所有燃气经营网点展开了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执法检查采取翻阅台帐、查看现场等方式,重点检查经营业主是否落实用气安全主体责任,依法合规建设燃气设施,是否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气瓶(储罐)、燃气燃烧器具以及螺纹连接的不锈钢软管、调压阀、泄漏报警器等配件,是否与正规的燃气经营企业签订供用气合同等诸多方面。同时,对灭火器老化、易燃杂物未及时清理等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并要求经营业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及时保养和维护好网点设施设备。
 
    截至目前,共下发限期整改意见书7份,要求现场直接整改隐患5处,并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镇燃气安全运行和稳定供应,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