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销售西南公司力推云南工业用气

日期:2017-09-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6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销售 天然气 天然气市场

    截至9月20日,天然气销售西南公司今年累计向云南省输供天然气2.14亿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176%,有力推动了天然气在云南省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全省工业环保低碳发展。
 
  2013年至2017年,天然气在云南省一次能源消费中所占比例仅为0.54%,低于“十二五”末全国5.3%的平均水平,快速高效利用天然气空间广阔。因此,云南省把推进工业领域天然气利用作为促进节能减排、培育新增长点、推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和争当建设生态文明排头兵的重要工作,着力提高工业用气利用规模和水平。
 
  面对良好发展环境,天然气销售西南公司积极研判,灵活营销,强化动态管控,持续提升市场开发精准度。
 
  天然气销售西南公司开展区域分工,每名客户经理对区域市场用气投产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对天然气价格执行情况、企业用气状况等信息进行收集和分析,摸清区域市场情况;在新规划区域采取强化事前宣传等措施,重点关注“煤改气”锅炉使用企业的用气需求,在较为成熟区域采取大客户回访、宣讲国家相关政策等措施,为企业建言献策。
 
  这个公司积极和省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交流,采取“政府主动,联动配合”的方式,在相关地州开展天然气市场调研,为制定相关天然气政策提供决策支持;对各地州的用户进行天然气优势宣传,积极了解工业用户想法,及时掌握当地天然气市场情况,稳步推进政策落地,确保销量稳中有增。
 
  与此同时,天然气销售西南公司重点对接口阀室、分输站基础资料和管线走向等基础资料进行现场核实,对新增客户的来函及验收报告等文件进行逐一核对,定期对日用气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