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太原市发改委主任阴海锁带队赴杏花岭区现场检查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工作

日期:2017-10-19    来源:太原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隐患整改 管道隐患

    根据省安委会《关于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和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晋安发电〔2017〕3号)要求,各级领导必须带队组织督查检查,日前,市发改委主任阴海锁、调研员张耀民带领市规划局、杏花岭区发改局一行9人,分别赴杏花岭区杨家峪街办小窑头村和淖马村对中石化石家庄输油太原站和山西省天然气公司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市规划局、杏花岭区发改局、企业、小窑头村主任分别汇报了小窑头村围墙占压管道隐患、淖马村隐患整改完成情况。目前,小窑头占压管道隐患现正在协调处理中;淖马村输气管道,由于近期雨量较大,积水较多,需完成改线工程,规划局正在协调改线问题。    
 
  阴主任要求:一是杏花岭区发改局尽快调查中石化石家庄输油太原站管道赔偿小窑头村临时用地资金未落实情况,处理好村民利益问题,以便尽早处理隐患;二是山西省天然气公司要对积水问题进行处理,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期限、有责任人、有验收,确保管道平稳运行;三是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是最为重要的工作,各县市区发改局、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责任到人,安全工作要全覆盖,不留死角,坚持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值班有记录、有交接,保障长输油气管道平稳运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