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帝汶比亚索液化天然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举行

日期:2017-11-16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6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油气

 
协议签署现场
 
    11月14日,东帝汶苏艾石油城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举行。中铁国际集团总经理陈诗平、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总经理王新革、东帝汶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总裁弗朗西斯科·蒙泰罗共同签署了协议。 
 
    在会谈中,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亚太区副总经理贾狄简要介绍了其所在公司,并展示了该公司在石油和天然气开发领域具备的先进技术。
  
    中铁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兼南太平洋公司总经理吴东正简要介绍了中国中铁和中铁国际集团。他表示,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与东帝汶“国父”、海洋划界和油气谈判首席代表夏纳纳·古斯芒的会面,以及中国中铁副总裁马力赴东帝汶考察访问,为此次三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国中铁对合作充满了信心。
 
会谈现场
 
    吴东正表示,该项目合同金额约40亿美元,为各方合作共赢打造了良好开端。他期待中铁国际集团将来能够在东帝汶开展更多项目,并和与会各方开展多种模式的合作。
  
    东帝汶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总裁弗朗西斯科·蒙泰罗简要介绍了合作项目,并介绍了东帝汶的油气储备和开发计划。他表示,非常期待能在未来和与会各方继续进行合作。
  
    东帝汶“国父”、海洋划界和油气谈判首席代表夏纳纳·古斯芒介绍了东帝汶的油气开发过程和历史争端,并阐述了该国的海洋划界问题。他表示,在开发东帝汶的油气资源时,寻求中方的合作尤为重要,这将有助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他非常期待能和与会各方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东帝汶的油气资源。
  
    会谈之后,中铁国际集团、中国寰球工程公司、东帝汶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三方签署协议后握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