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盐城市开发区开展燃气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考评

日期:2017-12-13    来源:盐城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3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设施 燃气隐患

    近日,市开发区住建局会同相关安全服务机构专家,到辖区新奥燃气储配站、加气站、步凤液化气公司,开展燃气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年度专项检查考评。

  检查人员按照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前一阶段各燃气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评情况,重点围绕各单位必须依法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的责任、投入、培训、管理与应急救援是否落实到位等“一必须五到位”的具体要求,通过察看现场燃气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查阅资料台账记录的准确性与完整性、适时交流提问等方式,针对现场存在的设备平台未规范接地、水封井弯头缺失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隐患问题认真“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按照考评要求与扣分标准进行现场量化积分,并下发“燃气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此次燃气考评得分结果,将作为市燃气处实施差异化监管和年度评先评优、选树示范典型的重要依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