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武汉天然气缴费圈存越来越方便 目前三镇圈存点已超过1000个

日期:2017-12-15    来源:中企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5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助圈存机 天然气公司IC卡 网上缴费

  12月14日,根据有关人员了解到,武汉天然气缴费圈存越来越方便,到目前三镇圈存点已超过1000个,很多市民们在家门口都可以缴纳燃气费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详情。

武汉天然气缴费圈存越来越方便 目前三镇圈存点已超过1000个
 
  前日上午,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在东西湖吴家山东和颐园小区物业安装了一台自助圈存机。黄女士在“武汉天然气”微信上绑定户号并缴费后,现场就可办理圈存,前后还不到三分钟。今后,小区居民不用再往返二雅路上的营业门店,在家门口便可以办理缴费。当天,武汉天然气公司还在金湖天地、金地格林等小区安装了自助圈存机。
 
  据介绍,天然气公司IC卡表用户网上缴费有两个步骤,即“线上缴费、线下圈存”,方便用户就近办理圈存,是打通缴费的关键一步。今年以来,武汉天然气公司大力推进圈存机布点工作,目前三镇各社区物业、居委会、银行网点、超市等处共有超过1000个圈存点,其中社区圈存点有580个,其余400多个为该公司与银行共建圈存点。
 
  市民可通过“武汉天然气”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所有1000多个圈存点,看自家楼下或是附近有没有圈存机,在微信缴费后,通过网址导航前往就近圈存点办理。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武汉天然气缴费圈存越来越方便,目前三镇圈存点已超过1000个的内容,看完后你明白了吗?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多了解我们收集的其他油气知识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