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滁州分公司: 全椒片区开展“CNG专项安全会议

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1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 加气站 加气安全

    进一步加强燃气经营的安全管理,规范企业管理秩序,全椒片区开展“CNG专项安全会议”,要求站前路加油加气站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立即开展自查整改,抓紧消除站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加气站安全运营。
 
    会议上,要求站前路站长和设备管理员必须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增加巡查次数,对于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必须了如指掌。另外,要求在班组会或者其他培训会上,加气安全培训和加油安全培训是密不可分,不能把加油的习惯带入加气的岗位,必须分清油气的区别。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