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全力配合轨道交通建设 南通燃气管线改迁第一站开始实施

日期:2018-01-17    来源:南通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7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燃气管改造 燃气

    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已有一个月,位于港闸集成村的地铁站开始破土动工,大众燃气公司在此地的燃气管道改迁工程正式开始实施,这是配合地铁建设的燃气管线改迁第一站。
 
    此次地铁集成村站需要改迁的燃气管线全长300米,按计划于春节前将完工。项目工期紧张,冬季雨雪天气多,现场施工难度大。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大众燃气公司成立了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燃气管道迁改组织机构,对改造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进行科学决策和统一指挥协调,组织编制燃气管改造方案,对各专业组进行督促、检查、考核,确保改造顺利、平稳、安全。
 
    市区范围内施工,涉及的单位部门多,施工中离水管、热力管道较近,光电线路较多,给施工生产增加了难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大众燃气公司工程管理人员通过周密的施工准备,一心扑在现场指导规划、跟踪指挥,项目施工作业正在高效有序地开展。其中,3PE200的钢管已施工90米,并且经项目经理、监理、质检到现场检测合格后,进行覆土。
 
    据介绍,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施工过程中涉及大众燃气公司燃气管线20余处。为配合建设,根据市政府相关会议要求,按地铁建设时间节点对沿线原有的燃气管线进行迁改,包括做临时管及站区施工结束后的管线恢复等,预计工程周期三年左右。随着第一站燃气管线改迁的大幕开启,这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稳步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