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GAIL接收首批90船美国进口LNG货物

日期:2018-04-0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4/0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码头 进口LNG供应 天然气

    印度国有航运公司GAIL(印度)日前宣布,将每年从美国萨宾帕斯LNG码头和湾点LNG码头接收约90船LNG货物。
 
    此前,GAIL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年均收购580万吨美国LNG。该公司将从2018/19开始,向美国购买价值约20亿美元的LNG。
 
    3月30日,GAIL在印度西部大博LNG码头接收了第一批LNG货物。GAIL于2017年9月起租用的丹麦籍165500立方米LNG船“Meridian Spirit”号装载12万吨LNG货物,在经过25天航行之后抵达大博LNG码头并停靠卸货。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Shri Dharmendra Pradhan表示,印度政府正在努力使印度成为一个天然气经济体。从美国进口的第一批LNG货物将成为印度从多个渠道进口LNG供应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此前,GAIL宣布成立私人子公司Konkan LNG。新成立的公司计划在大博LNG码头投资300亿卢比(约合4.61亿美元),用于在未来三年内将该码头设施产能翻番至1000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