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未来八年新投产油气田总支出超8110亿美元

日期:2018-04-19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8
04/19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规天然气 煤层气 油气田

    全球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预测,2018-2025年间,将有615个新油气田投产,总资本支出超8110亿美元。未来8年,常规石油、重油、油砂和非常规石油项目的资本支出将分别达到3520亿、440亿、434亿和300亿美元。
 
    到2025年,常规天然气项目的支出将为3632亿美元,煤层气和非常规气项目的上游资本支出将达到37亿和16亿美元。
 
    2018年到2025年,巴西资本支出将达到767亿美元,占全球资本支出的9.5%。巴西宣布和计划的油气田数有49个。其中,资本支出位列前三的油气田为三个超深水常规项目:Lula Central为133亿美元、Lula Oeste 为65亿美元、Buzios V(Franco)为56亿美元。
 
    美国紧随其后,750亿美元的资本支占全球已宣布和计划资本支出的约9.3%。美国拥有37个计划和启动的油气田项目。其中超深水项目Mad Dog二期、浅水项目Smith Bay和陆上项目Horseshoe位列未来八年资本支出前三,分别为134亿美元、111亿美元和65亿美元,均为传统石油开发。
 
    同期,俄罗斯资本支出预计达到726亿美元,约占全球总量的9%。俄罗斯计划和启动的油气田项目共49个。前三名分别为Sakhalin 3(Kirinskoye South(Yuzhno-Kirinskoye))浅水常规气田,资本支出为113亿美元;Kovyktinskoye常规天然气陆上项目,资本支出为90亿美元;Chayandinskoye常规天然气陆上项目,资本支出为59亿美元。
 
    未来八年尼日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莫桑比克、挪威、印度尼西亚和英国的资本支出总额为2980亿美元,约占全球新投产项目总支出的37%。
 
    GlobalData预计,未来新投产的615个油气项目全生命周期所需的资本支出将达到1750亿美元,生产超880亿桶原油和877448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从全球来看,未来新投产的浅水项目总资本支出将达到4970亿美元,高于其它板块。陆上项目全生命周期资本支出为4530亿美元,而超深水和深水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总资本支出则分别为4290亿美元和3250亿美元。许多未来新投产的非传统石油和天然气项目包含在现有或新获得地区的新开发中,因此其资本支出归入生产中项目统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