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4/2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天然气 座谈会

     4月24日,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等公开渠道信息披露工作,努力塑造守法合规、稳健发展的市场形象。
 
  座谈会围绕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关于信息披露工作主要监管法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规案例分析、国际能源公司品牌价值传播、构建积极舆论生态环境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结合相关案例系统剖析。来自相关知名律师事务所及公共关系公司的嘉宾与会议代表就如何高效合规披露信息、如何宣传公司战略等话题积极互动、精彩对话。
 
  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吴恩来主持会议,指出,重塑中国石油形象,信息披露工作至关重要,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是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掌握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情况;牢固树立上市意识,主动了解证券市场基本法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各类信息的敏感度,主动与信息披露业务部门联系沟通,持续提升公司市场形象。
 
  此次座谈会由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局举办,也是股份公司持续探索提升信息披露工作有效途径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多年来,股份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运作规范有效,信息披露真实准确、资本市场沟通及时到位,监管关系和谐融洽,连续多年获得上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价。会上,总部各机关部门及专业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