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学安徽昊源集团二甲醚项目点火投煤成功

日期:2018-05-21    来源:新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1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甲醚 二甲醚项目 气化炉

    5月10日,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十一公司承建的安徽昊源集团年产50万吨二甲醚项目气化装置,两台气化炉一次点火投煤成功,并产出合格的粗合成气。

  据悉, 该项目位于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产业园以发展煤基化工新材料产业为主导,配套发展化学专用品、煤炭及副产品循环经济产业,兼顾传统化工产业升级,项目的建成对于拉动周边经济、工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攻克了重重困难,以高标准、高质量、零安全事故为前提,顺利完成了气化装置的安装工作。第一台气化炉于5月10日上午点火投煤成功,第二台气化炉于5月11日下午点火投煤成功。该气化炉为国内首套点火成功的Φ3800炉型粉煤加压航天气化炉。
 
    在施工建设和试车过程中,十一公司科学的施工管理、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及高标准的工程质量,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