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松原石化园区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5-21    来源:松原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1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利用 天然气 清洁能源

    近日,松原石化园区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签订了天然气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要求,进一步加强了“气化吉林”惠民工程等相关事宜的合作。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和松原市政府、松原石化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双方就天然气发展合作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在天然气供应、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达到双方在天然气领域基础上的“多赢”目的。
 
  据了解,本次天然气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后,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将在天然气供需、市场开发及销售业务方面对石化园区开启“绿色通道”。这不仅为松原石化园区天然气供需提供了长期稳定的战略支持,还对松原石化园区积极倡导的使用清洁能源、走“差别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之路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时,为把松原石化园区打造成高新技术及循环经济为主导的现代工业园区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