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阪燃气工程技术公司为台湾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提供建设咨询服务

日期:2018-05-25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8
05/25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阪燃气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LNG进口

    日本大阪----大阪燃气公司(Osaka Gas)(TOKYO:9532)的子公司大阪燃气工程技术公司(OGE)已签订协议,分别为台湾中油股份有限公司(CPC,简称“台湾中油”)和台湾电力公司(TPC,简称“台电”)的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建设提供咨询服务。
 
  在台湾中油的第三LNG接收站建设计画中,OGE将提供前端工程与设计(FEED)和再气化设施的技术咨询服务,这是计画在2023年开始营运的600万吨/年(mtpa)LNG接收站计画第一阶段300万吨/年接收能力建设的一部分。之前在今年的3月份,OGE已签订了为接收站的4座全密封预力混凝土(PC)LNG储存槽提供工程和建设咨询服务的协议。而本次协议将使得第一阶段全部建设计画的咨询服务都由OGE提供。
 
  与此同时,OGE还与台电达成了一项协议,首次为台电位于台中的LNG接收站的5座全密封预力混凝土LNG储存槽和再气化设施提供FEED和技术咨询服务。此接收站计画建造410万吨/年的接收能力,定于2023年与台中地区的一座发电厂一起开始商业营运。
 
  这些合约让OGE在目前台湾的所有兴建中LNG接收站计画的基本设计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台湾政府计画在2025年之前逐步淘汰核电,因此台湾的LNG进口一直保持增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在全球,大阪燃气公司利用其40多年的经验所累积的专业技术,在10个国家透过23项合约为安全、高效率的LNG接收站建设、营运和维护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台湾中油在永安和台中的LNG接收站。
 
  根据将海外能源市场作为成长领域之一的长期业务愿景——Going Forward Beyond Borders 2030,Daigas集团致力于在全球价值链上拓展能源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