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土库曼斯坦总统主持召开油气领域发展会议

日期:2018-06-0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8
06/06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石油 天然气

    据土库曼斯坦中立报5月30日报道,5月29日,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召开油气领域发展会议,油气领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土天然气康采恩主席阿尔恰耶夫、土石油康采恩主席哈基耶夫、土地质康采恩主席阿布拉赫曼诺夫、土库曼巴什石油加工厂总经理比亚西莫夫分别汇报了土天然气开采出口、石油开采及石油生产设施改造、地质研究勘探、石油加工和石油产品生产等领域情况。土副总理梅列多夫汇报了5月23日至24日举行的第九届国际天然气大会情况及为发展油气领域所做的工作。土总统油气问题顾问卡卡耶夫汇报了油气领域大型投资项目实施情况,指出TAPI管道项目建设正按既定计划推进。
 
    土总统强调,油气领域在土经济中占主导地位,要尽快完成油气领域发展规划,并特别注意吸引投资。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增加石油开采及石油产品和液化气生产出口量,加快新的天然气化工企业建设和已发现油气田的开发投产,做好现有油气田生产提效和新油气田勘探工作。
 
    土总统要求,加速与油气领域经验丰富国家的互利合作,开展油气技术更新工作,加快实施国家进口替代产品生产纲要。要继续进行油气领域体制改革,采取有效措施对该领域管理体系标准和规定进行彻底调整,并引入现代国际标准。要筹备好生产聚乙烯和聚丙烯的基扬雷天然气化工项目投产仪式。
 
    土总统还要求加强外资吸引工作,以做好复兴气田建设,并加快实施TAPI管道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至2030年前土库曼斯坦油气工业发展规划》,并根据全球经济和能源市场现状,对该规划中部分关键指标进行了调整。会议还对油气领域各部门及其负责人工作进行了评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