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芜湖市鸠江区签约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

日期:2018-06-20    来源:芜湖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6月19日上午,在市长贺懋燮、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楚平的见证下,鸠江区政府与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进行签约。副市长张志宏,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贡俊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上海电驱动将在鸠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该项目将租用芜湖大洋电机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厂房进行项目建设,总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5.4亿元。
 
    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项目产品包括:商用车牵引电驱动系统,乘用车牵引电驱动系统,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新能源汽车核心电器系统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2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生产能力。该项目的成功落地,能够大幅提升芜湖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水平,完善产业链布局,并力争建设成为标杆性企业。
 
    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电驱动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属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百强民营企业,是微特电机及新能源车辆动力总成系统的专业研发、制造及提供商,下辖包括芜湖杰诺瑞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在内的22家控股及参股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