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兰察布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结合自治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泛宣传城镇燃气安全知识

日期:2018-06-22    来源:乌兰察布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6/2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用气 燃气安全 燃气

    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切实加强乌兰察布市城镇燃气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及用气户安全用气常识的宣传推广工作,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与集宁区住建局及中心城区燃气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了在我市举办的自治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结合活动主题制作了题为“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监督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安全宣传展板,印制了覆盖面广、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城镇燃气安全宣传单。在启动仪式现场对城镇燃气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及安全用气常识进行了广泛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对市民群众关心的城镇燃气安全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市民群众通过现场观看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了解学习城镇燃气安全知识,不但掌握了安全用气常识,也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燃气安全操作技能。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将以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为起点,进一步加大安全用气知识宣传,通过切实有效的安全宣传,不断夯实安全管理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