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山能源披露各项业务进展情况

日期:2018-08-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石油勘探

    7月31日,金山能源公布,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银矿石开采;在美国从事天然气石油勘探及钻取;及在中国提供资产融资业务。

  就白银开采分部而言,当前,集团透过非全资附属公司开展其白银开采业务,且该公司在中国福建省宁德市拥有两个白银矿场,即位于宁德市福安县的“西部分部”(“西部矿场”)及位于宁德市柘荣县的“东部分部”(“东部矿场”)。2018年5月31日,西部矿场的推断资源量估计约69万吨,而东部矿场的推断资源量估计约607万吨。
 
  就石油及天然气分部而言,集团的石油及天然气勘探与生产业务由其美国全资附属公司进行,该公司已与矿主(均为独立第三方)签订逾400份租赁协议。根据租赁协议,集团有权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勘探及生产总面积约1900英亩的石油及天然气。集团将根据采矿区的总产量向采矿区拥有人支付特许权费。
 
  根据覆盖面积约1628.1英亩及租约介乎于2015年至2019年的租赁协议,目前已于采矿区钻取两口井。营运井产生的石油及天然气售予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的石油及天然气存储及运输公司。余下约329.6英亩探矿区属于2018年后届满的租赁协议。由于采矿区的余下约329.6英亩属非连续性,对公司而言,在并未首次租赁额外面积的情况下于其上钻井概无经济效益。因此,公司目前概无预期自该等采矿区获得任何产量。
 
  资产融资分部方面,集团资产融资业务由三间中国全资附属公司经营。资产融资附属公司的营业执照载明业务范畴包括在中国开展融资租赁及保理业务。
 
  公司正与银行磋商以取得额外银行融资及银行贷款,从而提升集团扩展资产融资业务的财务能力。公司亦计划透过聘请具备相关经验的总经理监察销售、市场推广、风险控制及客户服务以及增聘销售及市场推广人员,扩大本业务分部团队。凭借额外人力及财力,本公司可开展更积极的市场推广,如对潜在客户进行电话推广,以及参与行业活动以推广其服务。
 
  其他为扩张而进行的潜在收购:除上述业务分部的发展外,集团亦寻求可能收购中国内蒙古的铅锌矿;及在日本发展太阳能项目。本集团亦正在物色其他商机,以使集团业务多元化及扩阔其收益基础。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就上述潜在收购适时另行刊发公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