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泸州市古蔺县城乡管网天然气工程(一期)正式开工

日期:2018-08-08    来源:大听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8/0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网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

    近日,古蔺县城乡管网天然气工程(一期)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结束全县不通管道天然气的历史。
 
    古蔺县城乡管网天然气工程总投资2.5亿元,将分三期实施,主要建设燃气管道、配气站、调压站等燃气工程,建成后将把中石油中缅中贵气源与古蔺页岩气资源进行有效结合,实现气源互联互通,届时将为古蔺全域内居民提供生活用气、商业用气、汽车用气、工业企业生产用气和其它用气。其中,一期工程包括1条干线、3条支线,6座站场,涵盖古蔺镇、二郎镇、太平镇、永乐镇、茅溪镇、石宝镇、大寨乡、桂花镇等8个乡镇,管道总长110.4公里,投资约1.2亿元,服务造福8个乡镇16万居民。
 
    据了解,目前,古蔺县主要靠槽车运输天然气,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全县不通管道天然气的空白,对于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促进节能减排、提升人民生活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