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黄晓君深入基层检查霍州市“煤改气”“供暖扩户”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8-09-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蔡雪

国际燃气网

2018
09/0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煤改气供暖 清洁能源

    据霍州市政府网消息,9月5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深入基层检查“煤改气”“供暖扩户”项目进展情况。政府副市长晋学斌及住建、国土、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黄晓君一行先后来到大张镇贾村,陶唐峪乡义城村、百亩沟村,李曹镇源头村,详细了解了“供暖扩户”项目施工进度和“煤改气”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霍州中燃项目负责人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涉及乡镇、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供暖扩户”和“煤改气”工作。
 
    晋学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施工单位,确保“煤改气”项目顺利实施;要抓好时间节点,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供暖期按期通气;要加强部门对接,完善相关手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煤改气”工作。
 
    黄晓君强调,“煤改气”项目是一件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紧盯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确保“煤改气”项目如期完成;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支持“煤改气”工作,推广清洁能源,改善全市空气质量,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