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在英国设得兰群岛以西海域获天然气发现

日期:2018-10-12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10/12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道达尔 气田

    法国作业者道达尔计划在设得兰群岛以西区域开展新的评价和勘探钻井,公司在Glendronach探井获得一个重大天然气发现,位于其担任作业者的Laggan大区域(Greater Laggan Area)。
 
    Glendronach发现被认为拥有1万亿立方英尺可采天然气,是继高压高温Culzean凝析气田后英国10年里第二大发现。
 
    Glendronach探井由“Stena Don”号半潜式钻井平台在206/04a区块钻探,总深度4312米,在高质量的早白垩系储层钻遇42米的净气柱,就在附近Edradour储层下面。
 
    初步测试证实,储层质量、渗透性和气井产能良好。
 
    道达尔勘探与生产英国公司总经理Jean-Luc Guiziou说,初步的储量估算仍需经评价钻井证实,这可能会在明年夏季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