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天然气储气设施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唐河召开

日期:2018-11-02    来源:南阳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2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应急储备 能源

    11月1日下午,全省天然气储气设施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唐河县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对会议作出批示。省发改委主任何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强在批示中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强我省储气调控能力建设,完善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用气保障,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目前,河南省天然气储备能力严重不足,难以满足需求的快速增长,必须加快推进储气设施项目建设,补齐储气能力短板。希望省发改委、各省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和国家相关工作要求,简化审批程序,加快手续办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储气设施建设工作。
 
    豫西南LNG应急储备中心项目选址唐河县,是省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在全省建设的六个天然气储气中心项目之一,规划占地224亩,总投资2.77亿元。何雄在实地察看项目,听取南阳、郑州等六市汇报后指出,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然气储气设施项目建设工作,行动迅速,推进得力,对全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协调联动,着力解决相关问题。省储运公司要做好对接,确保11月底前开工建设,切实优化能源结构,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高义,市领导孙昊哲、李德成出席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