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北省三河市举行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18-12-25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12/25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综合利用 气荒

    

    12月21日上午,三河市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三河市东方燃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邦文,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岳,燕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宝杰,副市长李海滨出席签约仪式。

 
    韩占山主持签约仪式,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着力改变能源利用结构,推进实施“煤替代”工程,是上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昆仑燃气公司和东方燃气公司合作开发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符合上级政策、顺应发展大势、贴合我市实际,是一个服务发展、惠及民生的好项目。此次启动的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对提高我市冬季调峰储气能力,有效缓解冬季“气荒”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为项目推进提供强力保障。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在此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三方再对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深入协商,确保项目迅速实施,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据了解,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将把中国石油的长输管道气源引入我市,项目将于2019年启动建设,与陕京四线密马香支线同步投产。该项目通过整合布局,提升效率,将有效满足沿线区域不断増长的用气需求,进一步推动区域能源结构优化,促进节能减排、实现大气综合治理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