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丽水市云和县“五强化”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

日期:2019-01-08    来源:云和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08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 燃气经营

    近日,云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以“五强化”为抓手,大力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促燃气经营户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燃气用户安全用气,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强化监管,增强管控力。紧扣“一节点两环节”,落实两项举措,对源头、中间环节、使用阶段、以及重点部位和重点单位予以强化监管,切实增强燃气安全管控力。 
 
    二是强化执法,增强保障力。健全立案查处机制,加大打击力度,坚决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确保该县燃气存贮、经营、使用安全。 
 
    三是强化责任,增强推进力。推行销号制,建立问题动态清单,完善隐患整改台账,明确监管责任,跟踪落实问题隐患的整改,督促问题点位尽快整改到位,并对完成整改的予以销号。 
 
    四是强化培训,增强防范力。以燃气安全培训为载体,切实增强燃气经营企业的安全意识,以及安全事故防范处置能力。 
 
    五是强化宣传,增强氛围营造力。坚持“传统+互联网”的宣传模式,依托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紧跟整治工作推进节奏,保持舆论宣传热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