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西宁市七一路485号院告别小煤炉

日期:2019-03-14    来源:西宁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03/14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锅炉安装 燃煤锅炉

    随着居民日常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用天然气已然成为居民生活的普遍需求。然而七一路485号老旧楼院住户却一直在用火炉取暖、用罐装液化气做饭,煤渣、烟尘、炉灰污染环境;换气灌气搬上搬下,实在是不轻松。在院里转一圈,口罩上就得留下两个黑印子。居民们一直都希望能有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居民们的心思社区工作人员全都明白。
 
    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前往七一路485号院现场查看,了解到,该院建于1972年,院内有3个单元,共有住户23户。2003年西宁市开始“煤改气”,该院燃煤锅炉被拆除,但因附近没有可接入的气源等诸多原因导致一直无法实现燃气锅炉安装。为了尽快让居民安装上天然气,1月12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电话联系、意见征询等方式用了近一个月时间对同意安装的20户居民进行了登记,与不同意安装的3户居民进行了耐心沟通,最终促使23户达成一致意见。
 
    2月22日社区党委书记和副主任前往天然气公司申请预约天然气安装,现已领到申请表,目前安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