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CEDIGAZ推出新报告和数据库

日期:2019-03-20    来源:CEDIGAZ

国际燃气网

2019
03/20
2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甲烷 天然气行业 美国

生物甲烷行业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在不久的未来,将会有超过 1000 家生物甲烷生产工厂在 34 个国家运营,与 2017 年底相比增加了 720 家。毋庸置疑,一直以来以欧洲为发展中心的绿色天然气行业如今正走向全球。

自 2010 年以来,世界生物甲烷产量呈指数增长,2017 年更达到了 30 亿立方米。在欧洲,生物甲烷的使用得到了广泛的发展。现在,有 19 个欧洲国家生产生物甲烷,2017 年的总产量接近 2 亿立方米。美国是目前使用生物甲烷作为汽车燃料的全球领导者,进一步推动其 2014 - 2017 年的生产激增,并受到联邦和州法规的支持推动。而中国和印度最近均采用沼气升级技术,有望改变这一格局。这两个国家都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生物甲烷生产目标,将会成为巨大的新兴市场。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巴西正在采取监管措施来发挥其巨大潜力。

各国政府越来越认识到生物甲烷的诸多好处。它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促进废物管理和回收利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能源独立。因此,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建立监管框架,以支持生物甲烷行业。

尽管涌现了一系列相关项目,世界各国政府和行业参与者的兴趣也日益增加,但该行业的数据却相对稀少,而且信息来源(主要来自国家、地区或行业)也非常分散。为填补这一空白,CEDIGAZ 正在推出新报告和数据库,重点关注全球生物甲烷市场和生产工厂。对于政策决策者、能源公司、设备提供商或任何机构或个人来说,这些都是紧跟这个快速扩张市场的步伐的宝贵工具。

该报告的结构如下:

全球生物甲烷生产和市场概述、沼气改造工厂、关键驱动因素和未来趋势(逐个地区)

对欧洲、北美、亚洲、中南美洲和非洲四十个国家的评价

关于主要发达和新兴生物甲烷市场的深入案例研究,包括美国、加拿大、巴西、德国、法国、中国和印度。

该数据库将提供:

截至 2017 年底,有关主要技术特征、现状(现有,在建和计划中)、生产能力和设备位置的详细信息。

有关 34 个国家 1020 家生物甲烷生产厂的数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