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即将“枯萎”的油田重获新生 伊洛瓦底省再发现大量石油天然气

日期:2019-06-14    来源:缅甸金凤凰中文报社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4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油气资源 油气田

    5月31日,在伊洛瓦底省敏翁(Mynaung)油田第174号开采区块发现大量石油天然气,经初步勘探,该区块日产量将能达到原油62桶、天然气9.8万立方英尺。
 
    据悉,3月3日起,该地区采用National55/4挖掘机开始试探性挖掘作业,5月22日到了指定深度5260英尺。经过生产测试工作,5月31日开采到了油气。敏翁市当前有两个油田,即敏翁油田和瑞必达油田,分别从1960年和1990年起。两处油田的出油率开始降低,本次敏翁油田新油井的成功,对这里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敏翁油田总经理表示,目前为了从敏翁油田能够勘探出有潜力的资源矿脉,正对175号开采田进行勘探。
 
    缅甸油气资源丰富,主要位于若开、胡高、钦顿、瑞博、蒙育瓦、缅甸中部、卑、伊洛瓦底、勃固山脉、实当、克伦、孟、掸、德林达依、孟大马近海、德林达依近海和若开近海。其中,若开、孟大马和德林达依的油气资源最为丰富。
 
    根据电力与能源部的数据,缅甸的油气田共有104块,近海区块有51块,内陆区块有52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