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宿州市燃气安全管理培训暨《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宣贯会召开

日期:2019-06-17    来源: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7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理 燃气安全 燃气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文件精神,根据省住建厅相关要求, 6月13日,市住建局牵头部署,召开全市燃气安全管理培训暨《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宣贯会,市住建局调研员杨宝峰主持会议,各县(区)住建局、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各燃气企业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特邀请我省知名燃气专家晋传银教授现场授课,对《安徽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和宣贯,并针对新条例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宿州撤地建市20周年,抓好今年的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抓实抓好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就是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线。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作为燃气行业主管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坚决执行上级安排的各项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二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强化预警防范,上下联动,层层落实,认真做好燃气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三要着力提高燃气安全生产社会化和专业化水平,结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政府领导、群众监督、全员参与的的综合治理机制,强化对各燃气企业和加气站点的综合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