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寰球工程北京公司江苏LNG接收站扩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8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LNG接收站扩建工程 LNG接收站工程招标

    一. 招标条件

    本 物资采购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种类及规模:压力及差压变送器92台、回路指示仪17台等
 
使用功能:详见技术规格书
 
技术标准:详见技术规格书
 
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服务:详见技术规格书
 
    项目进展情况: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3、投标人须是中石油集团公司电动变送器一级物资甲级供应商,需要提供有效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准入证书(或电子证书)。 4、ISO9000质量认证资质或者其它类似同等质量体系认证资质; 5、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有能力完成招标货物系统设计、售后服务及培训等全过程工作的制造商。 6、近三年来无因质量原因造成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近五年来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未曾因违约而解除合同,具有良好的履约合同能力。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9-06-18 09: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9-06-28 16:00:00.0
 
    1、凡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28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 时至下午16:00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请在电汇附言中注明参加物资品种; ③电汇时请注明招标编号简写HQCBJ -72370-03-00214、请投标人将购买标书的电汇底单和本标包负责人的相关信息发至招标联系人的邮箱,待确认无误后招标联系人会将电子版标书通过邮件形式出售给投标人。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7-09 09:30:00.0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9日上午9:30 时投标文件递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不少于2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需为银行电汇。
 
    六. 开标
 
     开标时间: 2019-07-09 09:30:00.0 开标
 
    未尽事宜请登录,未首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应先注册供应商会员
 
    联系人:王斌
 
    手  机:13718114979
 
    E-mail:zxzbcg@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