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发改委召开部分瓦斯发电企业成本监审启动会

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1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斯发电 电价 成本监审

    据山西省发改委网站消息,6月17日下午,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对山西省部分瓦斯发电企业进行成本调查监审启动会,商品价格处负责人、成本调查监审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3家瓦斯发电企业分管领导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品价格处就此次监审的政策背景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成本局宣读了关于对省部分瓦斯发电企业实施成本监审的通知,并对此次成本监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工作质量和工作纪律等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成本监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高标准完成好本次监审任务;三是要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定。监审人员就监审范围、内容和成本调查表的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这次成本监审将进一步推进瓦斯发电电价改革,推动山西省瓦斯发电企业更好地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