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醇基燃料价格比液化气便宜吗?醇基燃料和天然气哪个更环保

日期:2019-06-24    来源:蓝海科创新能源燃料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4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醇基燃料 生态环境保护

    现阶段绝大多数的餐饮业酒店餐厅,饭堂餐厅厨房要以柴油、液化石油气为燃料,尽管如今液化石油气、柴油机早已减价,但对比醇基燃料的产品成本依然高于三分之一的价格。在新技术应用标准下,醇基燃料能够立即环保节能30%上下,要是在餐饮业全面推行开开将多方位环保节能30%上下,进而推动全部民用型燃料市场环保节能,节能减排,推动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

 醇基燃料在常温下、过热蒸汽存储、运送和应用,不用髙压气瓶,用一般不锈钢桶和塑料罐存储只能,方便使用。并且醇基燃料主要用途普遍,彻底能够取代柴油、液化石油气、燃气、生物油及各种各样燃料,适用酒店餐厅、酒店、大学、行政机关等。醇基燃料可以充足点燃,减少燃料成本费;绿色环保,归属于二次绿色能源,点燃所排污出的空气污染物减少80%左右;应用安全性,方便快捷,家中灶具,商业灶可立即应用;无毒性无气味,易燃性不易爆,若产生起火,可立即自来水浇灭只能,降低了安全风险。
 
 醇基燃料有着环境保护、清理安全性的优点,是这种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有关键协助的新能源技术。促进环境保护发展趋势的现行政策下,环境保护醇基燃料对搭建能源多样化,规范化构造,基本建设燃料均衡市场,具备关键促进功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