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绥化市城区管道燃气将实现全覆盖

日期:2019-06-24    来源:绥化日报  作者:陈骁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4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燃气供应 燃气管道

     “一按开关点火了,交上钱就通气了,再也不用扛着煤气罐爬楼梯了,现在用上天燃气做饭安全、省心又省力。”提及使用新能源天燃气做饭的体会,家住福乾小区的何先生十分满意,充满幸福感。何先生的感受,也代表了市区8万多使用绥化市中油金鸿燃气供应管理有限公司清洁能源的心声。

  绥化市中油金鸿燃气供应管理有限公司是新奥能源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也是市政府唯一授权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企业,负责绥化市区域范围内管道燃气的建设、输配、运营以及民用、工商用、汽车等各类用户的燃气供应和相关技术服务。该公司依托新奥集团先进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能力,为客户提供多品类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为城市的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经济高效、清洁智慧的能源系统,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目前,该公司已铺设中低压管网100余公里,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已通气居民小区80余个,安装居民用户8万余户,安装各类工商用户100余家,年销售天然气500余万立方米,管道基本覆盖我市主要路段及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
 
  据公司经理苏光男介绍:公司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为了让市民使用燃气安全、放心又舒心,公司开通24小时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抢险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报警地点,处理事故,保证安全;公司还将派出安全检查的专业人员每年到所有用户家中免费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指导用户安全使用管道燃气,安检人员会指出用户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用户开出隐患整改通知书,用户可致电联系整改事宜,用户通过公司客服电话预约后,公司员工将按约定的时间上门为用户提供点火、维修、改管、抢修等服务,请客户在约定的时间内在家中等待;另外,公司运营部门,每日派出安检人员,对全市燃气阀井、调压设施、管道进行日常安全巡检一次,保证全市燃气运行安全。
 
  公司的燃气管道延伸到哪儿,他们的爱心服务也温暖到哪儿。每年公司都定期与社区开展手拉手、心连心义务宣传服务,为社区内孤寡老人及贫困户提供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同时,针对部分想使用管道燃气,且家庭困难的用户,根据实际情况推行分期付款、降低安装费和免费安装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