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天然气慢慢崛起,但这项领域却又入险境!印度会买账吗?

日期:2019-07-02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石油 天然气出口量

    在全球的天然气出口量中,除了美国之外就是俄罗斯的出口量最高,不仅占据中国进口量的12%,而且还是欧盟地区的大卖家。截止到去年为止,俄罗斯出口到欧盟地区的天然气突增70%,可以说俄罗斯的这项资源已经慢慢崛起。但另一边的石油却又入险境,在上个月因为石油管道污染等问题,已经大大影响了出口量。
 
    甚至很多国家已经取消订单,就连亚洲最大的两个买家,中国和印度也在其中!要知道,印度对这项资源的依赖程度达到了90%以上,在石油告急后,印度专家第一个坐不住。中国也成功成为世界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在俄罗斯的出口量中,这两大买主占据俄罗斯出口量中的60%以上。
 
    但这两买主也很是担心,这批石油会不会因质量问题而影响了机械设备,所以迟迟没有下单!根据专家给出的数据,这批石油已经超过100万吨,价值更是超过了5亿美元之多。为了能够减少损失,已经降低了原有价格的28%,但却依然全线遇冷!印度在这项资源中,主要进口来的源国就是俄罗斯,即便是库存告急,但印度专家似乎没有要下单的意思。
 
    而俄罗斯有近百万吨现成的资源,印度为何不要呢?原因还是因为质量问题,此国也担心进口的资源会破坏炼油设备,即便是库存紧缺也不能下单。而石油第二生产国伊朗,在今年也减低了生产量,日生产量从150万桶减少到了30万桶。眼看这两石油巨头接连栽跟头,印度又该上哪找油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