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将在天津建造40个原油和成品油储备罐

日期:2008-04-28    来源:摘自道琼斯  作者:摘自道琼斯

国际燃气网

2008
04/28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 油气储备罐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其网站上称,将在北方港口城市天津建造20个原油储备罐和20个成品油储备罐。 

    这些储备罐将紧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与俄罗斯国有石油生产商Rosneft 计划合资兴建的炼油厂。该炼油厂的年原油加工能力为1,000万吨,相当于日加工原油200,822桶。 

    这份公告称,原油储备罐建成后将可以储存200万立方米(合1,258万桶)的原油,成品油储备罐可以储存100万立方米的成品油。 

    据称,工程计划将于5月份开始建设,预计将于2009年6月投入使用。 

    该公告称,除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外,荷兰物流公司Stolt-Nielsen S.A.和天津汇荣石油有限公司也将分别在天津建立石油储备罐区。 

    Stolt-Nielsen计划在2011年建成总存储能力达100万立方米的罐区。

    天津汇荣石油有限公司除将建造总容量为13.3万立方米的石化产品库区外,还将建设一条连接油罐区到附近码头的输油管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