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埃及石油总公司在西部沙漠获新石油天然气发现

日期:2015-04-10  

国际燃气网

2015
04/10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及 沙漠 天然气

据4月7日报道,埃及国营油气公司埃及石油总公司(EGPC)7日在开罗宣布,该公司日前在本国西部沙漠内获得了一个新的石油发现。这口今年1月底开钻的发现井位于西部沙漠的阿布思南地区。

EGPC董事长塔希尔·扎夫扎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发现井在海相地层上部发现了大约220万桶石油储量以及在Abu Rawash砂岩地层内发现了大约1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

声明说,新发现对EGPC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发现,这个发现将提供一个在西部沙漠的地质构造中发现更多石油储量的更高潜力。

扎夫扎夫估计这个新发现拥有220万桶原油(50.81,0.06,0.12%)和1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可采储量。这个新发现最终可能日产1358桶石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