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科斯莫能源获第二个重大天然气发现

日期:2015-11-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11/16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气层 美国天然气

11月12日,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美国著名独立石油公司科斯莫能源公司(Kosmos Energy)在休斯敦宣布,该公司日前在位于毛里塔尼亚海上C-8区块北部的Marsouin-1勘探井内获得了一个重大的远景区延伸的天然气发现。

科斯莫能源公司说,作为该公司今年获得的第二个重大天然气发现,Marsouin-1勘探井在钻进过程中在由”优质”储层砂岩组成的上森曼诺层段和下森曼诺层段中钻遇了大约230英尺厚的纯产气层

发现井Marsouin-1井位于水深大约7874英尺的海域。

科斯莫能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英格利斯在一份公司声明中说:“Marsouin-1井是我们今年获得的第二个重大天然气发现,这个发现延续了我们在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海上外侧白垩系石油系统的100%成功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