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成省内天然气行业首家挂牌企业

日期:2016-03-24    来源: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3/2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天然气 CNG 加气站

2016年3月23日,山东泰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上市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国浩律师事务所,总股本为1000.00万股。

据了解,这是山东省天然气行业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公司通过自有加气站进行车用天然气销售,具体流程为:通过从上游天然气供应商购入天然气,然后通过公司经营的CNG加气站,面向车用天然气用户进行销售。公司2015年中报营业总收入为1201640425元,经营范围包括:天然气CNG加气站;新能源的技术开发;燃气器具及配套设备的销售;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项目管理、监理、技术咨询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