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高端天然气设备搭乘AN124降落青岛机场

日期:2016-05-12    来源:中国民航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5/12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LNG

    2016年5月9日15时10分,从新西伯利亚起飞的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的"空中巨人"AN-124全货机VDA2174,载有70吨高端、精良的天然气设备平稳降落青岛机场。
 
  据悉,这批进口设备隶属中海油,是液化天然气平台的核心设备,将在黄岛完成组装工作,待组装完成后将运往酷寒之地北极亚马尔半岛,用于全世界最大、纬度最高的YamalLNG天然气项目。该批设备共有17件,仅单件的重量就高达6.6吨,体积之大、重量之沉给本站带来了巨大的保障压力。
 
    为了更好的完成保障任务,青岛机场物流公司多次与代理公司进行沟通,并牵头召开协调会议,制定周密保障方案,提前与海关、天信达确定代办程序及原始信息数据等。
 
  虽然在保障当日天空突降大雨,但是青岛机场物流公司依然克服航班号无法录入机场货运系统、单件货物超高、超重、超大等一系列困难,顺利完成卸机任务。
 
  此次货包机运输是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第一次与青岛机场合作,后期将会陆续运送高端、精良的天然气设备抵达青岛机场,待设备全部投产后,将大幅提高中海油天然气产量,增加国家天然气储备。为此,青岛机场会竭尽全力保障每一架货包机的到来,与中海油一起为"强国梦"打实行业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