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22个小区供暖管网改造工程将于8月底完工

日期:2016-07-06    来源: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06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

     7月5日,记者从油田热电联供中心了解到,近日,油田对22个小区的供暖管线进行了改造,将小区内年久失修的老管线拆下,并全部换成保温抗腐蚀的管线,其中孤岛朝阳一村已近完工,预计22个小区全部改造工程于8月底完工。 
 
    油田小区供暖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其中鲁园小区内最老的供暖管线已有30年之久,因此供暖管网年久老化,“跑冒滴漏”现象严重。每到冬天,供暖维修人员经常要挖开路面寻找和维修埋在地下的漏水管网,维修起来耗时耗力。 
 
   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改造供暖管线是搭乘今夏油田小区改造的“顺风车”,改造后,小区冬天的供暖效果将上一个新台阶。“小区供暖好的时候屋子里能够达到20℃,一旦供暖管线有破裂,大面积漏水,就只能停暖维修,但每次一维修就发现管道上面满是洞,东边堵完西边漏,因此改造管线很有必要。”家住科技二村的刘阿姨说道。 
 
    目前,计划改造供暖管线的22个小区已全部进场施工,维修人员已在小区内进行了敷设,全部改造工程计划8月底完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