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川气东送”管道断裂 南昌天然气气源中断 申请开通“西气东输”气源

日期:2016-07-25    来源:江西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5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川气东送 西气东输

     7月21日,了解到,虽受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断裂影响,但南昌工业用户停气计划并未实施,在省天然气公司组织协调气源供应的情况下,确保南昌市公交车、出租车用气需求、正常运营。目前,南昌市燃气集团申请用“西气东输”气源。
 
   南昌市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目前有场站5座,建设的储气设施能满足当前南昌应急调峰需要。
 
   据了解,南昌市燃气集团建设的位于南昌县的富山门站已竣工,设备调试完毕,取得相关证照。虽然省天然气投资公司建设的对接门站内设备未完成调试,暂不具备通气条件,但富山门站至省天然气投资公司门站、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阀室间输气管道已接通,气源可通过省天然气投资公司门站的旁通管,输至富山门站,弥补“川气东送”管道抢修期间南昌市天然气供应量不足的情况。为南昌居民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南昌市燃气集团已向南昌市政府打报告,请市政府协调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向南昌市富山门站供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