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天能源:近观海外油气项目发力 远望天然气全产业链启航

日期:2016-07-27    来源:财富动力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07/27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天然气 LNG

     天然气全产业链布局:公司具有清晰的天然气全产业链蓝图。上市以来,公司业务范围从下游的天然气分销向上游的油气资源和中游的LNG加工方面延伸。未来核心战略是建立起基于加拿大低价天然气资源的中加LNG产业链。
 
  短期看点:海外油气资源并购贡献业绩:作为中加LNG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公司抓住国际油价大跌的机遇,积极开展海外油气资源并购。
 
  据公司公告,公司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完成对加拿大NewStar公司LongRun石油勘探公司的并购。在短期内,若国际油价企稳,海外油气项目有望显著提升公司业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