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华东平桥南3口页岩气井产量再创新高

日期:2017-02-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井产量 华东油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涪陵页岩气田平桥南区产建传来捷报:平桥南区已完钻井5口,在首口产建井焦页195-5HF井实现22.02万方/天商业气流后,新投产的三口产建井焦页194-3HF井、焦页197-4HF井、焦页195-2HF井测试产量再创新高,测试日产气31.4-40.0万方/天。
 
    按照“整体部署、稳步推进、评价先行”的方针,华东油气分公司强化平桥南区页岩气综合地质评价,确定了先主体后两翼的实施原则,优先在平桥背斜主体区按照单平台先钻先试先评价的方式稳步推进产建,并优选不同构造位置、不同埋深、不同井型(下倾、上翘)、不同水平段长开展评价工作。
 
    通过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和稳步评价取得了4口产建井的整体高产,测试平均产量32万方/天。目前平桥背斜主体区开发井正有序钻进,随着进一步的优化部署和工艺优化有望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十三五”期间建成华东20亿方页岩气田产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