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中冶集团、湖南燎原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到兴仁考察

日期:2017-03-02    来源: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02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电网建设 电价

    2017年2月26日,中冶集团、湖南燎原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一行4人赴兴仁考察。考察组一行到巴铃镇、大唐电厂、巴铃重工区实地考察,县投促局局长马艳勇从地方电网建设电价优势、交通区位优势、资源条件、产业优势等方面向客商介绍了我县的投资环境及投资优势。
     
    通过初步对接交流,李董一行对在兴仁投资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时强调将积极寻找合适落地和投资兴仁的项目。州招商引资中心产业组组长谭承顶、兴仁经开区副主任吴韬、县纪委副书记马兴荣、县投促、大唐电厂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