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土右旗住建局开展燃气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17-03-24    来源:土右旗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4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液化气 液化石油气

    为全面打击无证经营的液化石油气“黑窝点”,进一步普及广大用户的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安全用气意识,避免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确保土右旗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旗住建局于3月15日开始,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一是在迎宾路、府东路、大北街、大西街、东胜街等城区主要街道和花苑园一二三区、汇鑫苑、公园九号、惠民、华科等大型小区宣传栏,张贴《关于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的通告》45张,告知广大燃气用户及燃气经营企业在使用、经营燃气活动中应当遵守的规则,提高各方安全意识。 
 
    二是组织住建局工作人员联合内蒙古华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挨家挨户走访城区内的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向城区范围内所有餐饮经营者发放《餐饮场所安全使用燃气告知书》,讲解各种不规范用气行为的危害及整改方法,提醒餐饮经营者使用合法液化气供应站提供的液化气,从源头上杜绝违规液化气流入市场。 
 
    三是联合内蒙古华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花园苑小区开展燃气灶具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同社区居民积极互动,重点讲解燃气器具的构造、使用年限、使用注意事项等用气常识,并现场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的方法和步骤。 本次开展的燃气用气安全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土右旗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住建局再一次提醒广大居民用户,为了自己及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抵制“黑窝点”的液化气,积极举报身边的违法经营液化气行为,举报电话:801582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