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北省能源局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06-30    来源:湖北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6/30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项目 用气量

    近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勇在武汉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能源局副局长余有松、董宏彬,能源发展处、电力建设处、电力调度处、新能源处、油气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并见证签约。

    甄建桥同志对中国燃气为湖北省天然气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欢迎中国燃气成为湖北省“气化乡镇”建设工作的重要合作伙伴,省能源局将积极支持中国燃气在湖北省内的能源投资项目。希望中国燃气能够结合湖北省实际情况,加大投资,优化布局,保证质量,助力湖北省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据了解,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天然气运营服务商,在国内29个省及自治区建设运营城市燃气项目总数348 个,是湖北省27个市、县城市燃气运营商,2016年向湖北省供气共8.8亿立方米,占全省用气量的19%。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内容,2017年,中国燃气将在湖北省完成20个以上的“气化乡镇”项目,“十三五”期间将累计实现100个以上乡镇通气,同时将在新能源、充电桩、分布式能源、售电(配电)等领域扩大投资,为湖北省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能源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