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万源市引进企业投资1.8亿元建长输天然气管线90余公里

日期:2017-07-07    来源:管道商务网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7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压缩天然气 长输管线 气源

    近日,万源市政府与四川省天然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万源市长输管道项目投资经营协议》。根据协议,该项目由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建长输管线90余公里,今年10月底前开工,争取在2018年春节前完工。届时将为万源工业、商业、民用等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特别是将降低居民用气价格,结束万源使用罐装气体的历史。   

  万源市地处大巴山腹心地带,由于受地理条件等因素影响,市内居民一直使用汽车转运的压缩天然气。罐装气成本较高,且保障不足,严重制约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引进企业投资长输管道建设。  
 
  万源市委主要负责人说,60万老区人民对此渴望已久,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用气难、用气贵问题,对进一步优化全市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及服务功能,都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