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应科调研庆阳瑞华天然气综合利用及调峰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7-07-10    来源:阳江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综合利用 张应科 LNG低温储罐

    7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就庆阳瑞华天然气综合利用及调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应科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油西气东输镇原县平泉门站、庆阳川庆钻宇天然气公司西峰区南佐门站、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市能源局、西峰区政府、市能化集团、市供排水公司、庆阳川庆钻宇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应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靠实责任,密切配合,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工作,解决有关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要在建厂过程中提早编制投产方案,做好应急预案,主体工程设计施工必须充分考虑安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等因素,做到“三同时”。中国石油西气东输镇原县平泉门站、庆阳川庆钻宇天然气公司南佐门站作为天然气运输的首站和途经站,要积极配合管线改造,紧扣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早日投产。
 
  据了解,庆阳瑞华天然气综合利用及深加工项目是庆阳市“石油石化千亿级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也是庆阳市2011年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8.578亿元,占地279.8亩,新建日处理90万方液化天然气装置1套、2万立方米LNG低温储罐1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