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IDG能源终止有关收购美国油气资产的购买协议

日期:2017-08-03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3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DG能源 油气资产

    IDG能源发布公告,就有关收购美国若干在产油气资产,完成资产购买协议所载交割的所有条件(取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批准的条件除外)于2017年8月2日已达成。
 
    经考虑上述情况,该公司、Rockgate及卖方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当地时间2017年8月3日订立书面协议,协议根据有关条款终止资产购买协议,以及将托管资金与一般及行政资金的分配时间从自终止资产购买协议时起延迟至2017年8月11日。
 
    公司与卖方正在磋商关于延迟分配托管资金与一般及行政资金的进一步安排,连同关于卖方资产的替代交易,如就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事宜向公司提供意见的法律顾问表示,该交易如落实则就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而言属于一项不受管辖的交易。
 
    于本公布日期概无达成有关替代交易的具体协议,而订约方计划于2017年8月10日或之前就替代交易签立双方接受的明确文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